大公產品

首页 > 新闻 > 正文

香港緬華互助會:暴亂黑手妄圖牽制中國發展

時間:2019-07-24 03:23:24來源:大公報

  【大公報訊】香港緬華互助會發表聲明,嚴厲譴責衝擊中聯辦大樓、破壞設施的暴徒。該會指出,不斷升級的暴力衝擊、挑釁行為,完全暴露了這些暴徒及其背後勢力妄想癱瘓特區政府,破壞「一國兩制」,爭奪特區管治權,以香港亂局牽制中國發展大局的不可告人的目的與圖謀。香港緬華互助會對此表示最強烈的憤慨和譴責,並堅決支持特區政府和警隊依法嚴懲違法的暴力行為。

  衝擊中聯辦大樓 孰不可忍!

  香港緬華互助會指出,暴徒衝擊中聯辦大樓,破壞設施,是對「一國兩制」底線的嚴重挑戰,是對中央權威的嚴重挑戰。更令人髮指的是,這些激進示威者居然敢向懸掛在中聯辦大樓外的國徽投擲黑色油漆彈。看到尊嚴的國徽被黑色油漆所污損時,令人感到無法抑制的痛心和憤怒。這些不法行徑,是包括香港市民在內的全體14億中國人民絕對不可容忍的。是可忍,孰不可忍!

  該會認為,連日來,香港一些激進分子的行為,已經完全超出了和平示威的範疇。他們衝擊立法會並大肆破壞導致立法會無法開會、包圍警察總部,毆打殘害警員,甚至非法儲存危險物品和大量攻擊性武器。如今已發展到衝擊中央駐港機構,對國徽進行公然污損。簡直是無法無天!

  香港緬華互助會直指,不斷升級的暴力衝擊、挑釁行為,完全暴露了這些暴徒及其背後勢力妄想癱瘓特區政府,破壞「一國兩制」,爭奪特區管治權,以香港亂局牽制中國發展大局的不可告人的目的與圖謀。「我們對此表示最強烈的憤慨和譴責,並堅決支持特區政府和警隊依法嚴懲違法的暴力行為,讓香港盡快恢復正常秩序。香港社會已陷入嚴重撕裂,我們要用創造性的實踐來化解危機,相信東方之珠將放射出更加璀璨的光芒。」

最新要聞

最新要聞

最受歡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