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公產品

首页 > 新闻 > 正文

守護香港\反分化 保家園

時間:2019-07-21 03:23:30來源:大公報

  圖:少數族裔人士無懼風雨,昨日紛紛站出來發聲,尼泊爾聯會主席Aril(左三)、毛漢(Mohan,左四)、孟加拉裔的Babu(左二)站台高呼守護香港\大公報記者蔡文豪攝

  多位熱愛香港的少數族裔人士無懼風雨,昨日站出來發聲,掃走搞事者鼓吹暴力的歪風。尼泊爾聯會主席Aril表明心跡,自己熱愛香港,「香港是一個好地方,幾星期前出現打架和吵架的場面不好」,他呼籲大家齊心守護香港。有在香港土生土長的少數族裔人士高呼「香港是我家,不要破壞她」,勉勵大家向前看。\大公報記者 馮瀚林

  少數族裔人士毛漢(Mohan)在香港土生土長,他說,過去數星期發生了很多事,有些事令人很憂慮,但他不是要指摘任何人,認為現在是時候讓傷口愈合,不要再互相爭拗。毛漢續稱,特首林鄭月娥已表明「The bill is dead」,所以大家應給香港一個機會,是時候重新出發,同時接受香港是中國一部分。他認為,自由伴隨責任而來,港人一定要承擔責任。

  「是時候讓傷口愈合」

  毛漢建議,反對修例的人應該與政府展開有意義的對話。香港正處於傷患狀態,他認為大家應給香港一個恢復和平的機會,聚焦於其他社會議題,例如房屋、醫療、教育等。「香港是我家,不要破壞她。」他認為香港是亞洲最好城市之一,大家應該展開新一頁。

  「大家一齊做好香港」

  Aril坦言做了「香港仔」二十多年,很喜歡香港,香港無論在做生意、飲食、讀書、交通等各方面都好,「大家一齊做好香港!做好香港!」他又說,香港人出名是好人,但幾星期前看到香港有很多打架和吵架的場面,覺得這是不對的,他期望大家一齊做好香港,守護香港。

  孟加拉裔的Babu表示,來港十年,希望有一個和平的香港,不希望其他人破壞香港的和諧與和平。他稱香港是和平城市,大家要共同守護,呼籲大家不要破壞香港,並高呼「香港加油!」

最新要聞

最新要聞

最受歡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