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公產品

首页 > 新闻 > 正文

游蕙禎拍片煽暴肥仔新男友「友情客串」?

時間:2019-07-20 03:23:38來源:大公報

  圖:出演暴徒的肥仔,疑似游蕙禎新男友\大公報調查組攝

  「港獨」分子游蕙禎不甘寂寞,上載最新短片教授「防身技巧」,聲稱是要應對「撲頭黨」。游蕙禎與其友人則示範如何用衣服捲成長條形或皮帶,以快速抽打的方式還擊。而片中找來蒙面「肥瘦雙雄」做示範,勁似近排成日擾民的「口罩黨」,究竟佢哋要防被邊個撲,大家心照啦!鄭晴還發現,片中出現的肥仔的肚腩和游蕙禎新男友高度脗合,估計是「友情客串」。

  除了游蕙禎「抽水」,鄭晴發現,有拳館近日在網上發布帖文,聲稱可以免試堂費教授拳擊技巧,帖文中又附有早前警方驅散暴徒的相片,以及「不撤不退」等反修例口號,疑似為暴徒提供攻防指南。在其他寫有反修例口號的帖文中,該拳館亦上載了介紹搏擊技巧的影片。

  此外,有滋事者亦積極在網上搜尋不同資料,企圖為下一步暴力升級做準備。部分滋事者近日在社交網站轉載一間自衛術講習班發布的帖文,其中的短片教授如何使用雨傘U形傘柄勾住敵人的腿部,以使對方失去平衡跌倒。

  大公報早前揭發暴徒撰寫的所謂「抗爭者手冊」,有內容恰恰與上述招數脗合,即在介紹暴徒使用「雨傘陣」時,指出雨傘在2014年違法「佔中」期間用於抵禦警方施放的胡椒噴霧,而今年則應轉守為攻,收起雨傘用來「篤開」、「勾倒」警察。難怪暴徒的行動有愈趨進化之勢。

最新要聞

最受歡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