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公產品

首页 > 新闻 > 正文

賴得鐘播仇警論 市民促辭職

時間:2019-07-20 03:23:36來源:大公報

  圖:團體「香港正義關注組」到嘉諾撒聖心書院外請願,抗議該校通識科老師賴得鐘(圓圖),發布仇警言論

【大公報訊】記者盧芷嵐報道:「黃師」滲透校園,散播仇警言論,情況令人擔憂。20名「維港之聲反暴力聯盟」成員昨天早上到該教師任職的嘉諾撒聖心書院外請願,強烈譴責及抗議該校通識科老師賴得鐘,早前在社交網站發布仇警言論,要求賴得鐘就事件道歉並辭職。

昨天下午天降暴雨但絲毫不影響示威者對賴得鐘老師在社交網站臉書頭像發表仇警的憤怒與譴責,「香港正義關注組」一行30多人,手持「校園黑師 嚴懲不貸」和「這般惡毒詛咒 如何為人師表 」、「除暴安良 何錯之有」等標語。團體拉起「人多打警察 人少Call警察 上網咒警察 請教賴生:點樣先係泛民心中嘅好警察」,發言人吳均明說作為老師發表如此言論,為人師表如何去教育學生,他亦說近日發生的社會事件讓警察陷入一個進退失據的狀況,他深表憂慮,盼市民與警察有一個良好的溝通與換位思考。

此外,來自「港青成長關注組」的十餘名成員,昨日下午前往嘉諾撒聖心書院門口,拉起橫幅「強烈譴責賴得鐘老師惡劣行為教壞學生」,對校園裏的「黃師」滲透學校、教唆學生參與暴動表示憂慮,亦表達不希望讓其「荼毒」下一代;團體成員又冒雨前往英華女學校,抗議該校「黃師」蘇瑋善於7月7日晚滋事分子在旺角堵路期間,參與圍毆一名女途人,敦促校方檢視涉事教師的相關行為。關注組全體成員強烈要求學校立即對暴徒教師停職停薪,以正視聽。

最新要聞

最受歡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