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公產品

首页 > 新闻 > 正文

撐警!友協捐千萬予警福利基金

時間:2019-07-19 03:27:31來源:大公報

  圖:香港友好協進會昨到灣仔警總聲援,並向警察福利基金捐贈一千萬元

  【大公報訊】香港友好協進會(友協)昨日到灣仔警察總部聲援和支持警隊,並向警察福利基金捐贈一千萬元,希望在這艱難時刻,藉此向警方表達支持與敬意。

  昨日下午,香港友好協進會副會長兼秘書長譚錦球等一行逾30人,當中包括吳良好、王國強、李君豪、李引泉、蔡毅、屠海鳴、劉與量、黃華康、馬春玲等全國人大代表及政協委員在內,一同到警總門口進行聲援行動。

  譚錦球指,香港是法治社會,法治亦是香港的核心價值,所以該會絕對支持警察依法執法,以維護香港的繁榮穩定。

  該會榮譽董事、前民政事務局局長藍鴻震代表接受訪問時表示,香港友好協進會一直都是愛國愛港,大家都是想讓年輕人更有希望及前途,所以必須支持警察嚴正執法。今次捐款目的正是表達對警察的支持與敬意。他高度評價香港警察,指自回歸後,香港警察的廉潔度已躍至世界第一,多年來一直盡忠職守,為香港法治付出良多,令香港的治安排名得以位居世界前列。

  藍鴻震同時批評示威者的暴力衝擊行為,「唔係話聲大就啱曬,大家應該坐低傾」;他又呼籲,「長遠來說,大家還是要回歸理智」。

最新要聞

最受歡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