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公產品

首页 > 新闻 > 正文

水警港島東截五南亞人蛇

時間:2019-07-18 03:23:37來源:大公報

  圖:水警特遣隊人員追截載有多名南亞裔人蛇的可疑快艇,其間蛇頭跳海失蹤,警員檢視翻側快艇 大公報記者周慶邦攝

  【大公報訊】記者周慶邦報道:繼前日(16日)有六名南亞裔偷渡客在西貢搶灘被警方截獲拘捕後,水警昨在港島東水域,再發現一艘載有多名南亞裔男子的可疑快艇,水警輪追截時,快艇突然加速逃走,至油塘三家村避風塘對開時,一名男子躍入水中,失去蹤影。

  「蛇頭」跳海失去蹤影

  警員其後成功截停快艇,艇上五名南亞裔男子證實全部是非法入境者。

  據悉,躍入海中的男子是駕駛快艇的「蛇頭」,警方相信「蛇頭」仍在附近匿藏,故水警昨日在碼頭附近逐一登上停泊的船隻搜查,消防蛙人則在離岸約20米海面潛入水底搜索。政府飛行服務隊一架直升機亦到場,在高空協助搜索,惜至昨傍晚仍未發現跳海「蛇頭」蹤影。被捕的五名南亞裔非法入境者及涉案快艇,稍後被帶返西灣河水警基地扣查。

最新要聞

最受歡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