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公產品

首页 > 新闻 > 正文

正氣社福團體踢走張超雄

時間:2019-07-17 03:23:30來源:大公報

  圖:張超雄在亂港派的暴力衝擊中多次發表不當言論,腦友坊宣布剔除其榮譽顧問資格

  亂港派近期大肆掀起多場暴亂,禍害社區,亂港議員更多番阻撓警方執法,為暴徒保駕護航,企圖藉此摧毀香港法治、奪取特區管治權。面對不顧社會福祉的政棍行為,有曾與亂港派在民生議題上合作的團體,毅然決定與之「割席」。

  旨在為弱勢社群提供電腦維修等服務的慈善團體「腦友坊」,日前發出除名通告,宣布剔除工黨張超雄的榮譽顧問資格,並強調他一切言論和行動都與腦友坊無關。通告亦指出,腦友坊對張超雄在反修逃犯例行動中的言行深表遺憾。

  罪狀一籮籮 美化暴力

  張超雄近期罪狀一籮籮,等鄭晴逐項數。6月12日,暴徒首次因反修逃犯例衝擊立法會,警方果斷制止,張超雄及其同路人質疑警方不應使用橡膠子彈雲雲;到7月1日暴徒再衝擊立法會,警方堅守至最後一刻撤走、以免衝突,張超雄又抹黑警方是「設空城計」,盡顯蠻不講理的真面目。

  還未數完!社會一片負能量氛圍中,多次出現年輕人輕生事件,亂港派竟冠以美名稱「以死相諫」,吹捧「死士」,又在不同場合消費死者,漠視專家提醒切勿鼓勵他人仿效,其中熟悉社福工作的工黨張超雄,竟然粉飾美化激烈衝擊暴行,稱強闖立法會大肆破壞,是「下一代在絕望中的集體自毀」,唯恐天下不亂。

  腦友坊踢走張超雄,引來網民一片叫好掌聲。有網民直言,在亂港派屢屢製造白色恐怖的情況下,有團體肯挺身而出、回擊歪風,十分可敬;亦有網民認為,腦友坊代表了明辨是非、不向暴力低頭的精神。鄭晴百分百同意!

  鄭晴就覺得,如果當有人心中起了邪念,除了同路人與其「割席」,社會更要齊聲說「不」,才能扭轉歪風。

  鄭 晴

最新要聞

最受歡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