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公產品

首页 > 新闻 > 正文

大灣區共同家園青年公益基金撐警維護法治

時間:2019-07-16 03:23:27來源:大公報

  【大公報訊】大灣區共同家園青年公益基金主席黃永光對連日發生的暴力事件深表痛心,他指出,香港社會的和諧安寧正遭侵蝕。「少數人士以暴力衝擊的手法,破壞香港人的日常生活,擾亂香港的工商業和投資、營商環境,令人心痛。」

  「我們生於斯長於斯,一直以來,我們總是為生活於香港,這個世界上最安全最安寧的城市,感到欣慰和幸福。」黃永光說,香港是我們深愛的家園。法治是大家認同的核心價值;文明秩序是自覺的社會風氣;安居樂業是港人的期盼。大家都熱切希望香港的法治和諧穩定可以長期保持,香港未來更加美好。相信大家都不容許我們美好的家園遭受破壞,不願見擾亂香港的情況繼續惡化。

  他向克盡己責的執法警察表示致敬,「當我們看到警務督察協會給香港市民的信上寫着:香港警隊的抱負是『使香港繼續是世界上其中一個最安全及穩定的社會』,我們由衷地敬重。真心說聲:辛苦了,香港警隊!」

  「香港警隊是維護香港法治的關鍵力量,是捍衛香港治安和秩序的重要執法部門。我們必須維護法治、支持政府依法施政。」他期望社會各界求同存異,包容諒解,「我們的家充滿關懷,將會更好。」

最新要聞

最受歡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