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公產品

首页 > 新闻 > 正文

透視鏡\瘋狂上演「顏色革命」\蔡樹文

時間:2019-07-15 03:12:45來源:大公報

  反對派在全港各區搞「遍地開花」暴力對抗,讓全香港陷入混亂無序的局面。

  反對派在黎智英等幕後黑手推動下,正在香港策動一場「文化大革命」式的「顏色革命」,他們將年輕人變成香港「黃衛兵」,在全港各區大肆破壞。

  亂港派議員卻不斷美化暴徒惡行,反而將矛頭轉向執法的警務人員,讓前線警務人員承受極大的壓力。

  連日來,在上水和沙田一幕幕的暴力衝突事件,是有計劃、有預謀的行動。有人準備大量頭盔,以磚頭、鐵枝、木棍襲擊維持秩序警察!既然是和平示威,為何搭地鐵竟然不拍卡付費?既然是和平示威,為何用腳阻礙列車車門關閉?

  昨晚,沙田市區及沙田新城市廣場發生一幕幕暴徒襲擊警員的場景,稍有血性的人,雙眼不瞎的人,都不會認為這是一場和平示威吧?那麼幾位政棍,事後卻惺惺作態,縱容暴徒行為,反指責政府執法出問題。亂港派正試圖將香港推向動盪的危險境地。

最新要聞

最受歡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