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公產品

首页 > 新闻 > 正文

鐵枝飛插CID車 差5厘米險殺探員

時間:2019-07-13 03:02:42來源:大公報

  圖:鐵枝插穿擋風玻璃

  【大公報訊】突發組報道:西九龍公路發生驚險交通意外!一名便衣探員昨晨駕駛一輛警方的私家車,沿西九龍公路往尖沙咀方向行駛,其間疑有車輛輾過路面一條約1.3米長的鐵枝,鐵枝飛彈插穿車頭擋風玻璃,探員手指受輕傷送院治理。據悉,鐵枝與探員頭部的距離只差五厘米,險將他插死,他手部被玻璃碎片濺中受傷送院。

  現場消息稱,昨晨九時許,一名正在執勤的便衣探員,駕駛一輛屬於警方的私家車,沿西九龍公路往尖沙咀方向行駛,其間疑有車輛輾過路面一條約1.3米長的鐵枝,引致鐵枝飛起,先擊中探員駕駛的私家車頭冚及車牌,繼而再彈起,插入擋風玻璃,鐵枝與探員頭部的距離只差五厘米,險將他插死,他手部被玻璃碎片濺中受傷,探員立即緊急停車,驚魂甫定後報警。

  警員接報到場調查,受傷探員送院治理,案件列作「交通意外有人受傷」處理。受意外影響,西九龍公路出尖沙咀交通受阻,龍尾至葵涌八號貨櫃碼頭。約一個小時後,現場解封,交通始陸續恢復正常。

  汽車在公路上行駛突然飛來的異物毀車意外時有發生。2016年1月,一名退休警察駕駛七人車沿西九龍走廊返家途中,突遭一塊來源不明約四斤重的石塊撞穿擋風玻璃,擊中右臉當場死亡。

最新要聞

最受歡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