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公產品

首页 > 新闻 > 正文

「黃媒」掛羊頭賣狗肉 圖抹黑警察

時間:2019-07-12 03:02:36來源:大公報

  七個「黃媒」背景的傳媒工會組織包括壹傳媒工會、記協等聯合宣布發起靜默遊行,抗議警方近日手法,要求警方配合傳媒採訪工作。他們又將矛頭指向行政長官林鄭月娥,要求她要為捍衛新聞自由出一分力。

  「黃媒」好像是活在平行時空,近日反對派多次發動衝擊行為,包括衝擊立法會、非法霸佔主要幹道、兩次圍堵警總等,警察公共關係科一直在場協調。相反,反對派議員多次在現場刻意挑釁警方,吸引記者到場採訪,令場面更為混亂,但「黃媒」卻寫成警方暴力清場,為求達到政治渲染而製造假新聞,誤導市民,到近日更打着捍衛新聞自由為名發起遊行,實則假借捍衛新聞自由為名,實則背後為求達到政治目的而搞風搞雨。

  其中一個發起遊行組織記協,口口聲聲話重視記者權利和待遇,實則只是「黃媒」基地。翻查記協執委的背景,發現大多數都是在「黃媒」工作,主席楊健興是《眾新聞》主筆;執委林彥邦及陳朗昇則分別是《立場新聞》首席記者及副採訪主任;謝頌昕則是《蘋果日報》記者。記協有幾「中立」?大家明㗎。

最新要聞

最受歡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