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公產品

首页 > 新闻 > 正文

話你知\日收費120元 包三餐及護理

時間:2019-07-11 03:02:45來源:大公報

  根據聖德肋撒醫院的網上資料,該院現時有103張低收費病床,每日120元包房租、三餐及護理,只接受日間護理則96元,部分昂貴的檢查性/治療性/放射性服務、藥物、植入儀器和設施等,需支付成本價,其他費用為該院二等病房費用的半價。

  聖德肋撒醫院的低收費病房入住最多七日;病人必須為成年的香港永久性居民,接受非緊急的檢查及內外科治療,對病床有確實需要的日間護理病人,包括洗腎和使用鎮靜/全身麻醉藥物後進行的入侵性治療等。

  根據荃灣港安醫院的網上資料,該院有61張低收費病床,分別在綜合病房(37張)、婦科病房(12張)和外科病房(12張),收費模式與聖德肋撒一樣。

  病人必須為香港永久居民,但只需年滿15歲或以上,會優先處理公立醫院轉介的病人,其餘名額由該院或掛單醫生先到先得安排,如果超收會優先給沒購買醫療保險的人。

最新要聞

最受歡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