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公產品

首页 > 新闻 > 正文

葛珮帆譴責暴徒包圍女子熊抱摸胸

時間:2019-07-11 03:02:38來源:大公報

  【大公報訊】七月七日的九龍遊行自詡「和平、理性、優雅」,事實又是如何呢?七日晚,示威者由尖沙咀湧到旺角期間,一名女途人因被誣指是拍攝示威者照片的便衣女警,即遭多名示威者包圍推倒地上扯頭髮、圍毆,更被一名男子從後熊抱疑摸胸非禮,女子的手機更被搶走。

  立法會議員葛珮帆昨晚拍片強烈譴責示威者向女性施暴,要求警方嚴正執法。她說,片中女事主被示威者集體欺凌、箍頸、毆打及非禮,其間不斷呼叫「救命」無人理會,四周的人包括傳媒只顧拍攝,冷眼旁觀,質問「有無諗過如果女士係你的女兒或親友,欺凌者是你的子女或親友?」是否人多勢眾,就可恃強凌弱,打着正義旗號就可做出犯法行為,又稱近月多次示威亦發生同類事件,社會應反思,「香港點可以變成咁?」

  警方回應稱,尖沙咀警署8日接獲一名39歲女子報案,指於7日晚上在旺角區懷疑被人襲擊及非禮,經初步調查,案件列作襲擊致造成身體傷害及非禮,交由西九龍總區重案組跟進,暫未有人被捕。

最新要聞

最受歡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