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公產品

首页 > 新闻 > 正文

轟寶礦力黑白不分 梁振英籲全國抵制

時間:2019-07-11 03:02:31來源:大公報

  【大公報訊】記者冼國強報道:寶礦力為討好反修例示威者,聲稱從TVB抽廣告。全國政協副主席梁振英昨日在社交網站表示,寶礦力黑白不分,呼籲全國消費者,全面抵制寶礦力。有議員直指,寶礦力的這種「政治抽水」伎倆猶如「抽火水」。

  議員斥礙新聞自由 促記協跟進

  民建聯立法會議員梁志祥表示,他不覺得TVB報道偏頗,反而其只是詳盡報道事情的不同方面,不加評論、相對中立,相信市民對此亦自有判斷,而香港作為多元社會,觀眾可循多平台、多角度了解時事,亦可選擇收看或不收看,但不應打壓表達空間或強迫他人按自己意願發聲,否則不符合香港社會的核心價值。他促請記協跟進是否有人企圖封殺言論自由、新聞自由。

  政治當「商機」 猶如「抽火水」

  工聯會立法會議員何啟明認為,某些公司把現時的社會、政治氣氛視為「商機」,企圖藉此吸引部分人購買其商品,其實是得不償失,這種「政治抽水」伎倆猶如「抽火水」,令其商品本身的特色被掩蓋,而且難免失去持不同政治立場的顧客,變相主動放棄一部分市場。他強調,現在最重要的是社會回復平靜、重新出發,而無論對商家還是社會,商機永遠源於經濟、而非政治,希望部分商家不要再為蠅頭小利大肆炒作,由此掀起新一輪撕裂對立、傷害社會,更不應鼓勵違法暴力、破壞秩序。

最新要聞

最受歡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