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公產品

首页 > 新闻 > 正文

調查報道\鄺俊宇「愛心爆棚」 女伴車輪轉\ 大公報記者孫德明 高仁(文/圖)

時間:2019-07-09 03:02:31來源:大公報

  民主黨立法會議員鄺俊宇近月來高調出現於反修例衝擊行動中,一時七情上面,一時聲淚俱下,借機谷人氣。他的演技不僅用在政治上,也體現在生活中。大公報記者追蹤調查,發現鄺仔的感情世界很複雜,一方面與由「傘兵」當選區議員的楊雪盈交往甚密,一方面與多名女性行街食飯玩樂,連日衝擊期間亦不消停,「愛心」爆棚程度,真係唔講你唔知。

  自楊雪盈2016年成為灣仔區議員開始,鄺仔便與這位政壇新人撻着。在楊雪盈議員辦事處開幕之時,鄺仔就親自為女方打氣,並在社交網站曬出兩人的甜蜜合影,有網友留言說,「以為係情侶坐埋一齊!」

  「視察」立會後即約會

  可能「說者無心,聽者有意」,鄺仔與楊雪盈之後在不同的工作場合都出雙入對。《大公報》記者追蹤發現,兩人關係近月急速升溫,除了行街、睇戲、食飯等情侶基本動作之外,女方更不時主動出擊,到立法會附近等鄺仔收工,同回男方寓所,徹夜留宿。

  然而,兩人的關係卻又有一絲不自然。或者因為鄺仔的人氣,在未對外公開關係之前,兩人於公共場合始終保持一定距離,儘管臉上有說有笑,但很少有情侶間的親密舉動,一旦「情不自禁」,反而會引起尷尬。例如今年五月的一個晚上,兩人在旺角朗豪坊逛商場,還買了一杯果汁兩份飲,之後女方到多間時裝店選購衣服,鄺仔亦有陪同入內並給意見。本來氣氛不錯,女方一度將手繞進鄺仔臂彎,但很快就「醒悟」,自動把手抽離,氣氛一度尷尬。

  事實上,與鄺仔「行街食飯」並非楊雪盈一人的專利,鄺仔時常會與不同的異性約會,左右逢源,如魚得水。就最近所見,鄺仔四月中在西營盤一西餐廳與一名身着紅色連衣裙、打扮知性的女子,開紅酒邊飲便傾足三小時;五月中,距離上述與楊雪盈逛商場尷尬事件發生不足一星期,鄺仔又與另一着紫色連衣裙,OL模樣的女子在寓所附近食晚餐,兩人有說有笑,飯後還在附近超市買洗頭水和零食,之後更一同返回鄺仔寓所。

  六月九日晚發生衝擊立法會事件,仍然無阻鄺仔繼續約會。他於衝擊翌日到立法會「視察」一番之後,傍晚與一名身着短袖熱褲、仍是學生模樣的年輕女生在港鐵長沙灣站約會,一同到荔枝角的一間泰國食店共進晚餐。鄺仔似乎頗喜歡飲酒,但未知是否因對象及地點不同,今次就叫了一支啤酒。飯後兩人又繼續逛街,大部分時間都面帶笑容,表情亦十分放鬆,關係非同一般。

  七月份,不知鄺仔的約會對象又會是哪一個呢?

最新要聞

最受歡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