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公產品

首页 > 新闻 > 正文

只開放兩出入口 限持有效車票乘客進站

時間:2019-07-07 03:02:22來源:大公報

  圖:西九龍站一帶有地盤正在施工,警方亦在附近一帶巡邏/大公報記者麥潤田攝

  【大公報訊】港鐵昨深夜公布,西九龍高鐵站今日開始運作即實施特別措施,車站只開放兩個出入口,D出入口只供乘客入站,K出入口只供乘客離開車站,接駁柯士甸站的B4、C和D4等其他出入口,今天全日關閉。

  港鐵公司稱,在與相關政府部門協調及獲得同意後,今日實施特別措施。西九龍站的所有車輛出入口,包括的士站、停車場上落客區,也會全日關閉。西九龍站今天只供持當天有效車票/購票憑證及旅遊文件的乘客,經指定入口進入。經網上或電話購買高鐵車票的乘客,須出示相關訂單編號以供查核。票務處和售票機今天暫停售票服務,網上購票系統、電話熱線購票系統及指訂票務代理的售票服務則維持正常。車站商店只會維持有限度服務,餐飲服務將暫停營業。

  港鐵提醒乘搭高鐵的乘客,使用公共交通工具前往西九龍站。乘客可考慮乘搭城際直通車、東鐵線經羅湖或落馬洲口岸前往內地,或選乘其他交通工具。公司會向打算重新安排行程或退回今日出發車票的乘客提供協助。為配合警方封路安排,九巴31條巴士路線將於今日公眾遊行期間改道。

最新要聞

最受歡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