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公產品

首页 > 新闻 > 正文

話你知\英王子母校 精英搖籃

時間:2019-06-26 03:16:32來源:大公報

  圖:李錦柔(右)認為網上授課反能讓她更放膽使用英語\大公報記者唐曉明攝

  伊頓公學(Eton College,全名為The King's College of Our Lady of Eton beside Windsor),是英國著名的男子公學,位於英格蘭伊頓,由英格蘭國王亨利六世在1440年創立,歷年來人才輩出,是英國著名的貴族學校。

  伊頓公學開辦初期是一所平民學校,到了17世紀以後逐漸貴族化,英國皇室成員都愛把男孩送到伊頓公學,伊頓公學是英國皇室、政治界、經濟界精英的搖籃,學校至今培育了19位首相。除了英國威廉王子和哈里王子以外,著名的校友包括英國浪漫主義詩人雪萊(Percy Bysshe Shelley)、英國小說家亨利.菲爾丁(Henry Fielding)及占士邦(James Bond)。英國經濟學家凱恩斯(Baron Keynes)亦是該校的畢業生。

最新要聞

最受歡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