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公產品

首页 > 新闻 > 正文

警隊連日艱辛執勤 工聯會致崇高敬意

時間:2019-06-26 03:16:23來源:大公報

  圖:工聯會到灣仔警總聲援警察

  【大公報訊】記者繆健詩報道:多個團體近日先後自發組織撐警活動,工聯會昨日下午到灣仔警察總部,向連日來艱辛工作的前線警員致以崇高敬意,工聯會會長吳秋北表示,支持警方嚴正執法。

  工聯會逾30人昨日到警總外,將寫有「除暴安良 激濁揚清」的書法、果籃、簽名紀念冊送交警方代表,並高呼「除暴安良、維護法治、嚴正執法」的口號,為警員打氣。

  盡忠職守展現高度專業

  吳秋北稱,示威者近日在衝突中用暴力衝擊警方防線,向警員投擲危險物品,又包圍警察總部,破壞大樓設施,嚴重影響警方工作,但警員仍然盡忠職守,展現高度專業,工聯會為此向警隊致以最高敬意。

  他強調,任何破壞香港繁榮穩定,搞亂市民生活的舉動,都是在損害港人的利益;示威者漠視法紀、癱瘓香港正常運作的行為,更應予堅決抵制。示威者包圍警察總部,使警隊無法運作,最終受害的還是市民。

  吳秋北稱,工聯會全力支持警方對違法行為嚴正執法。市民可通過選舉選賢任能,代表自己在議會發聲,工聯會反對任何以暴力威脅政府妥協的做法。

  工聯會期望,示威者應用和平、理性的方式表達意見,特別年輕人作為未來社會棟樑,更要珍惜生命,保持理性,好好學習,將來貢獻社會。

最新要聞

最受歡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