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公產品

首页 > 新闻 > 正文

唐英年:應專注發展經濟改善民生

時間:2019-06-26 03:14:24來源:大公報

  圖:唐英年表示,警方必要時需使用武力,保障市民安全

  【大公報訊】就特區政府已宣布暫緩修訂《逃犯條例》,全國政協常委、前政務司司長唐英年表示,《逃犯(修訂)條例草案》現已叫停,社會不應拘泥於「暫緩」、「擱置」、「停止」抑或「撤回」等字眼,而應盡快回復平靜,專注修補撕裂、發展經濟改善民生,重視疏導年輕人的怨氣,為他們提供平台表達心聲。他又稱,不希望行政長官林鄭月娥辭職,相信她已痛定思痛,思考修補社會撕裂的方法。

  唐英年昨日出席一個活動期間會見傳媒時表示,絕大多數香港市民以和平、守法的方式參與遊行集會,清晰表達了對修逃犯例的憂慮和訴求,展現了香港社會的文明風向,但一小撮亂港分子暴力衝擊,實在不可取。

  唐英年強調,警方在必要時需使用武力,以保障市民的生命財產安全,防止罪案發生。他又稱,法律面前,人人平等,他相信律政司會根據事實證據,對警務人員執行任務時是否恰當使用武力,作出客觀判斷。

  香港浙江省同鄉會聯合會會長(浙聯會)陳仲尼強調,浙聯會堅定支持特區政府依法施政,警隊依法維護香港治安。

最新要聞

最受歡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