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公產品

首页 > 新闻 > 正文

示威犯眾憎 市民怒撕「道歉傳單」

時間:2019-06-26 03:12:22來源:大公報

  圖:示威者派傳單,市民拒絕接收「道歉傳單」\大公報記者周慶邦攝

  【大公報訊】突發組報道:前日(24日)近200名示威者打着反修例的旗號,發起所謂「接放工」的反政府示威,大鬧灣仔稅務大樓和入境事務大樓近五小時,嚴重影響市民日常生活,引發眾怒。約十名示威者昨日「認衰」,再發起「唔好意思」行動,前往灣仔稅務大樓門外派發傳單。有市民拒絕接受他們的道歉,並將接過傳單撕掉,怒斥「唔影響都影響咗,道歉都無用」。

  示威者一行約10人,昨日接近中午時分,由立法會示威區前往灣仔稅務大樓門外舉起「對唔住阻到你」的標語,又派發傳單、飲品及食物,惟不少市民對於前日(24日)近200名示威者在大樓的搗亂行為仍感到憤慨,拒絕接受道歉。有人接過傳單後即時撕掉離去。

  在稅務大樓內上班的盧先生表示,示威者行動對市民及打工仔造成很大影響。他說,現時是報稅時期,不少市民要到稅務大樓交稅表及處理事項,對前日大樓遭堵塞無法返回辦公室,感到氣憤。

  「唔好再搞事」

  任職速遞員的林小姐說,每天都要到稅務大樓處理事項,礙於前日有示威者堵塞大門,連累她未能完成當天工作。對於昨日進行所謂的「唔好意思」行動,她稱:「唔好再搞事咪接受囉!依家示威者嘅舉動,已影響市民日常工作及生活,達至擾民程度,佢哋直頭似搞事多過其他目的!」

最新要聞

最受歡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