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公產品

首页 > 新闻 > 正文

公務員強烈譴責違法治必須制止

時間:2019-06-25 03:12:59來源:大公報

  【大公報訊】政府發言人回應表示,尊重市民遊行集會的權利,但關注繼6月21日後,在稅務大樓及入境事務大樓內的示威活動再次影響公共服務,為市民帶來不便。政府呼籲示威人士表達意見時應該和平、理性,不要影響需要政府服務的市民。

  華員會:政治中立堅守崗位

  香港政府華員會發表聲明,呼籲全體公務員堅持政治中立的原則,堅守工作崗位,盡力為社會提供正常優質公共服務,並呼籲各界與特區政府、公務員本着同坐一條船,同舟共濟共渡難關,理性對話,協助社會回復秩序,以利集中精力解決民生、經濟、社會等重大問題。

  華員會指,任何對警員的威脅並禍及其家人的行徑,既嚴重衝擊公務員政治中立,亦有違法治、理性及文明,應予譴責及制止,任何堵塞法院、政府總部、政府部門大樓,阻礙或禁止公務員向市民提供恆常及緊急服務的行徑,同樣有違法治、理性及文明,更妨礙市民正常生活,亦應予譴責及制止。

最新要聞

最受歡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