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公產品

首页 > 新闻 > 正文

各界青年站出來 用歌聲為港打氣/大公報記者

時間:2019-06-25 03:12:25來源:大公報

  圖:一眾青年歌手與嘉賓引領全場大合唱「獅子山下」,為香港未來獻上祝願\大公報記者蔡文豪攝

  一場籌備短短三日的「愛港.愛講.愛唱」音樂集會,昨日在旺角麥花臣場館舉行,吸引了上千位青年學生和社會各界市民參加。來自不同界別的市民在會上分享對社會發展的感想。有青年代表支持特區政府搞好經濟民生,認為經濟不好,受害的是廣大香港市民;有人說,不忍心看着香港這個家園被破壞,希望香港昨天好、今天好、明天會更好;有家長提及子女對暴力衝擊有疑問,便藉此教導他們不是「大聲夾惡」就是對的,做人做事要擇善固執,亦想透過是次分享為香港年輕人打氣,並為社會帶來正能量。

  主辦團體負責人粵港澳大灣區青年總會主席吳學明表示,相互包容是香港文化中最重要一環,他希望社會停止紛爭,讓香港繼續前行。參與青年發言的青年領袖包括:施榮忻、樓家強、楊全盛、趙暘。

  大會透過音樂、嘉賓分享等,展現香港市民,尤其是青年人擁抱香港,擁護法治的精神。音樂集會結束前,一眾青年歌手與嘉賓更引領全場大合唱「獅子山下」,為香港未來獻上祝願,傳達香港充滿活力、積極向前和不畏困難的信心和正能量。

最新要聞

最受歡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