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公產品

首页 > 新闻 > 正文

反對派製白色恐怖 茶記老闆慘被網上攻擊

時間:2019-06-24 03:12:23來源:大公報

  修例風波至今,反對派除了多次暴力衝擊外,更多次散播白色恐怖,批判異見者,更甚恐嚇對方。華記茶餐廳老闆日前拍攝一條短片講述近日因修例發生的風波,隨即被反對派在網上攻擊,更被誣衊逃稅。

  日本華記茶餐廳港人老闆Alex Yeung表示,近日看了一條現代文革「黃衛兵」短片批判父母的短片後,拍片告誡年輕人「萬事以孝為先」。片段被轉載至討論區,旋即一批網軍到餐廳社交平台專頁留言,除作出人身攻擊外,有留言者誣衊餐廳清潔有問題,更甚有人指老闆在日本逃稅,並且已將個案向日本國稅局舉報。

  老闆形容今次是「奸佞小人不斷陷害忠良」,又引述一名日本廚師說話,「所謂明刀易擋暗箭難防,不要理他們,但是大丈夫有所為有所不為。」同時,有留言者支持老闆,更稱公道自在人心。

  口口聲聲談言論自由,現在卻帶頭散播「白色恐怖」,反對派不正是自打嘴巴嗎?

最新要聞

最受歡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