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公產品

首页 > 新闻 > 正文

蛇鼠一窩 勾連外力 扮窮乞錢 「港獨」借眾籌掩飾外援真相

時間:2019-06-24 03:12:21來源:大公報

  舊電池老亂港挾洋自重,新「獨人」更加明目張膽,公然勾引外國勢力以及獨立勢力。身負暴動罪但得到德國批准難民身份的黃台仰、李東昇,日前第三次與德國國會議員帕策爾特會面,黃台仰更揚言要求德國總理默克爾在G20舉行期間提出對《逃犯條例》的關注雲雲。

  另一邊廂,「港獨」分子陳浩天計劃6月28日至29日組團到大阪,企圖在G20舉行期間抗議。他揚言,今次活動由自由印太聯盟舉辦,他的角色就是號召更多人出席。

  鍾翰林乞資助吃喝玩樂

  他又在Facebook發帖,上載「疆獨」組織對香港的支持。而多次到台灣的學生動源召集人鍾翰林,卻突然扮窮,昨日在Facebook發帖,乞求到G20示威的費用。

  大家有眼睇,一眾反對派根本不在意政府是否暫緩修訂《逃犯條例》,而是利用《逃犯條例》作為由頭,勾結外力亂港,送籌碼給外國勢力向中國施壓力。鍾翰林這個「港獨」小頭目聲稱去大阪示威,實際上就是乞求他人資助他吃喝玩樂。所謂趁亂「撲水」,禍港利己。

最新要聞

最受歡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