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公產品

首页 > 新闻 > 正文

港英舊電池又亂噏 顛倒黑白搞亂香港/鄭晴

時間:2019-06-24 03:12:20來源:大公報

  特區政府已宣布暫緩修訂《逃犯條例》,但樹欲靜而風不息,香港回歸以來從未停止過拖後腿、告洋狀、唱衰香港、興風作浪的亂港分子,又豈會就此收手?

  27名港英年代就身居高位的前高官及反對派議員曾在6月14日配合一眾抹黑修逃犯例的言行,發表所謂「撤回草案以從長計議」論調;昨日又再發表所謂聯署信,既要政府撤回修例,又要成立獨立調查委員會「調查」612事件,以及收回612是暴動的講法。還有諸如「在此時刻,初心不再重要,因為民心盡失」等黑白顛倒、混淆是非的論調。

  鄭晴睇過這封所謂聯署信,仿似挾洋自重的反對派亂港黑手大集會,名單包括「舊電池」代表前政務司司長陳方安生、公民黨主席梁家傑、工黨李卓人等,他們近期已先後到美國、英國、德國等告洋狀,抹黑《逃犯條例》,勾連外國勢力,送上亂港籌碼。

  另一邊廂,多名「港獨」分子潛逃外國不斷抹黑香港,或準備登上飛機到外國抗議,其論調與港英舊電池基本一致,互相唱和,接力亂港。

最新要聞

最受歡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