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公產品

首页 > 新闻 > 正文

青年民建聯暑期實習啟動

時間:2019-06-23 03:12:31來源:大公報

  圖:由青年民建聯主辦的「進一步的天空 本地暑期實習計劃2019」舉行啟動禮

  【大公報訊】青年民建聯昨日舉行「進一步的天空 本地暑期實習計劃2019」啟動禮,今年由多間企業與機構提供合共30多個實習名額,青年民建聯主席施永泰表示,青年透過暑期實習,可增強溝通能力與團隊合作能力,了解企業運作,將書本學到的知識與實習遇到的問題結合起來。

  空缺包括市建局律師樓

  今年提供實習空缺的企業與機構,包括市區重建局、李志輝.余仲良會計師事務所、信和行政服務有限公司、香港電燈有限公司、智經研究中心、黃龍德會計師事務所、嘉華國際集團有限公司、機場管理局、麗新發展有限公司、九龍巴士(一九三三)有限公司、團結香港基金、民建聯議員辦事處和地區支部,以及趙、司徒、鄭律師事務所等等。

  民建聯副秘書長顏汶羽、香港青年聯會主席蔡德昇、香港城市大學公共政策學系一級導師許國洪及青年民建聯主席施永泰擔任啟動禮主禮嘉賓。顏汶羽建議,政府把內地實習資助計劃擴至海外及本地實習,讓青年透過到海外及本地實習,進一步了解當地文化、制度、生活環境等,培養國際視野及建立個人網絡。

  蔡德昇說,同學可透過實習,學會面對及解決困難,並且多向上司及同事請教,他們的經驗對同學們未來的發展有很大幫助。

最新要聞

最受歡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