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公產品

首页 > 新闻 > 正文

市民有話說

時間:2019-06-23 03:12:16來源:大公報

  暴動有預謀

  陳先生(中學生):反對派的煽動造成的影響很大,身邊同學亦有被煽動而跟隨上街示威。但我看得清清楚楚,暴徒的裝備充足是早有準備的,是有預謀的暴動。今天我來到這裏是想說明,不是所有年輕人都是與警察為敵的,不是所有年輕人都被洗腦。

  教仔辨黑白

  鄭小姐(家庭主婦):我帶(讀小學的)仔仔過來,係想教佢尊重警察。最近電視、網絡甚至是學校的教育,都在煽動學生(宣揚)一些錯誤的信息。我很滿意香港的治安與警察的付出,所以更要帶兒子出來看看事實,讓他自己分辨是非黑白。

  暴徒不要臉

  馮先生:反對派議員指示威者是「手無寸鐵」的市民,我認為說得沒錯,因為他們何止「寸鐵」?幾尺長鐵棍,鐵馬,鐵欄,「手持尺鐵」就真!圍警察總部,要求警方道歉,這是何等不要臉的人才能說出這種話?他們不是暴徒難道是正義使者?警察根本為民執法,大部分的警察都是盡心盡力為市民服務的,示威者卻像變色龍一樣,穿黑衣變暴徒,平時又萬事求警察維持治安,說不過去。

最新要聞

最受歡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