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公產品

首页 > 新闻 > 正文

勾連「台獨」搵支援 陳家駒返港即奔警總「搞事」

時間:2019-06-22 03:12:36來源:大公報

  圖:陳家駒日前在台灣與「台獨」組織勾連接受指示,昨日由台返港後即奔赴灣仔「搞事」\大公報調查組攝

  【大公報訊】「港獨」組織學生獨立聯盟召集人陳家駒,6月10日凌晨被捕,被控非法集結罪;一轉身就急急腳奔赴台灣,還公開出席「台獨」組織活動,大肆唱衰香港法治。

  大疊台幣隨身換港紙

  陳家駒昨日一返回香港,在機場就急不及待將厚厚的一疊新台幣兌換成港紙,然後奔赴灣仔加入包圍警察總部的隊伍中。陳家駒在警總向「激青」鼓動「勇武抗爭」,又一副領導者的口脗稱,對「民主派」終於承認年輕人的「進步抗爭」感到高興,揚言要「繼續努力」。

  陳家駒及其「助手仔」呂俊賢,與學生動源召集人鍾翰林日前在台灣曾現身支持「台獨」的時代力量舉辦的記者會,同場還有時代力量黨主席邱顯智。

  眼見黃台仰、李東昇旺暴亂港後竟然獲得德國難民身份,陳家駒直認今次赴台,是想台灣向有暴亂行為的香港被捕者,提供必要「援助」。即使自己返港會有隨時被捕的可能,也會回港。

  鍾翰林就大肆抹黑香港警方及政府,吹噓自己上次搶去示威者的國旗並丟在一旁,不忿此違法行為被控。邱顯智馬上呼應附和,聲稱過去香港法治很高,現時已經嚴重倒退雲雲。

  勾外力亂港搵後路

  邱顯智又稱,鍾、呂、陳三人面對很大壓力,藉機提出呼籲台灣盡早通過《難民法》,為香港人提供政治庇護。其實,明眼人一看就知,「港獨」分子不甘寂寞,勾外力亂港又要搵定後路,裏通外敵,其心可誅。

最新要聞

最受歡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