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公產品

首页 > 新闻 > 正文

曾遊行市民轟行動變質斥得寸進尺騎劫民意

時間:2019-06-22 03:12:32來源:大公報

  【大公報訊】記者龔學鳴報道:「我之前有上街示威,但我認為目的已經達成,政府讓步,林鄭道歉已經係好大嘅成果。」有曾上街遊行反對修訂《逃犯條例》的市民認為,示威行動現在已經「變質」,不支持影響民生。有市民稱,對早前的上街示威行動「無意見」,認為政府也已讓步,昨日目睹示威者堵塞入境事務大樓後,認為行為「過火」。

  曾上街遊行反修例的學生陳先生稱,政府在修例一事已經讓步及道歉,「繼續(反對)落去我覺得成件事就係變咗質,有點得寸進尺,咁樣嘅性質我不太支持。」

  從事保險業的張先生也曾上街遊行反修例,他稱「問心講」特首林鄭月娥已經做得很好,政策方面做了許多事,「繼續行動真係會影響民生」。

  「政府已經讓步」

  昨日到入境大樓幫公司交文件的何小姐稱,示威者之前兩次上街遊行,她都並無意見,現時政府已經讓步,「是否仲有必要繼續行動?示威者行為有點過火了。」

  文員張小姐稱,升級行動的人不應該濫用民意這把「雙利刃」,「你插前面嘅時候有無考慮到,後面把刀會影響到民生?」

最新要聞

最受歡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