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公產品

首页 > 新闻 > 正文

透視鏡\亂港派將香港變成暴亂之都\蔡樹文

時間:2019-06-21 03:16:27來源:大公報

  連日來,反對派藉修訂《逃犯條例》爭拗,在社會上鼓吹違法犯罪,以此獲取政治利益。

  反對派反對修例,將香港變成逃犯天堂,本身便違反法治精神。然而,反對派卻以政治理由,扭曲修例的原意,讓部分人接受違反法治的思維,潛移默化之下,在部分香港人,特別是年輕人心中,種下違反法治的種子。試問反修例的人,你們容許逃犯、貪官污吏、毒販住在家門口嗎?其次,反修例的人口口聲聲為了下一代,除非反修例的人都預計他們的下一代將會成為罪犯,否則何須懼怕修例?

  反對派以法治為名反法治的另一手法,就是打擊執法者形象,將執法警員描繪成「黑警」,不斷抹黑警察施放催淚彈驅散示威者的行動。但他們絕口不提示威者以磚頭、鐵支、鐵馬襲擊警察,警察必須以最低武力維持秩序的原因,在社會製造仇警心態,試圖削弱香港維護法紀的根基。

  到了昨日,又有人揚言圍堵公立醫院、阻礙港鐵服務,並再次圍堵政府總部。一切行動,都不是為了解決問題,而是不按法治精神辦事,不按政治架構解決問題,將所有問題都放在「街頭」解決,將香港推向暴亂之都。面對當前局面,所有熱愛香港的人、希望香港繼續繁榮穩定的人,都必須有清醒的認識。

最新要聞

最受歡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