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公產品

首页 > 新闻 > 正文

中聯辦部署開展「不忘初心、牢記使命」主題教育工作

時間:2019-06-20 03:12:52來源:大公報

  【大公報訊】日前,中央政府駐港聯絡辦主任王志民主持召開中聯辦領導班子會議,傳達學習習近平總書記在中央「不忘初心、牢記使命」主題教育工作會議上的重要講話精神,研究部署中央駐港機構開展「不忘初心、牢記使命」主題教育的有關工作。外交部駐港特派員公署特派員謝鋒參加會議。

  會議強調,香港回歸祖國22年來,「一國兩制」實踐取得舉世公認的成功,證明「一國兩制」是保持香港長期繁榮穩定的最佳制度,必須倍加珍惜、始終堅持。中央駐港機構要做「一國兩制」的堅定踐行者、香港繁榮發展的堅定促進者、香港社會持續穩中向好態勢的堅定維護者。

  會議認為,中央駐港機構要想香港同胞所想、急香港發展所急,積極幫助解決長期困擾香港發展的矛盾和問題。

  會議強調,中央駐港機構要通過主題教育,激勵大家更好地忠誠履行中央賦予的重要職責,與香港社會各界一道,全力支持特區政府依法施政、積極作為,共同推動香港「一國兩制」成功實踐行穩致遠。

最新要聞

最受歡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