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公產品

首页 > 新闻 > 正文

首置盤煥然懿居450伙售罄

時間:2019-06-20 03:12:32來源:大公報

  【大公報訊】港人首置先導項目「煥然懿居」450個單位,開售六日迅即售罄,最後55個開放式單位昨日也已全部獲揀選,分別由24個家庭申請者、31個一人申請者認購。

開放式細單位也賣光

  「煥然懿居」首置單位於上周三(12日)開售,市區重建局邀請了220名合資格申請者於昨日往揀樓,過去六日揀樓期內,累計共有800名合資格申請者獲邀往揀樓。市建局稱,直至昨日選樓時段結束時,全部450個首置單位已被揀選,今日不會再設選樓安排。

  市建局稱,所有合資格申請者在揀樓當日,須即時與市建局簽署臨時買賣合約,並須繳付相當於其購買單位售價5%的臨時訂金。買家在簽署臨時買賣合約日期後起計五個工作天內,須前往其代表律師事務所簽署正式買賣合約,並繳付相等於其單位售價5%的售價、印花稅及其他有關購買首置單位的費用。若買家未能完成臨時或正式買賣合約,市建局將在本月底前,就未售出首置單位另行發出銷售安排。

最新要聞

最受歡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