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公產品

首页 > 新闻 > 正文

市民抗議美國粗暴干涉港事務

時間:2019-06-20 03:12:27來源:大公報

  圖:不同團體連日自發前往到美國領事館抗議美國粗暴干涉香港事務

  【大公報訊】記者繆健詩報道:香港社會不同團體連日自發前往到美國領事館門口抗議,就美國粗暴干涉香港事務表達強烈不滿及譴責。來自沙田反干預聯盟、香港漁民團體聯會、香港農業聯合會,三個團體近40人昨日一同到美國領事館門外示威。

  他們手持寫有「強烈譴責美國霸權、粗暴干涉香港事務」的橫額,並一直高呼「外國勢力無權干擾」、「中國主權不容侵犯」、「美國收聲」等口號以表不滿。

  面對香港市民的抗議聲,美國領事館代表卻遲遲未出來接信,在場示威者強烈不滿,批評美方人士一方面就《逃犯條例》干預香港事務,煽風點火,說三道四;另一方面卻無人出來接信,「反對聲音都唔聽,係假民主呀!」示威人士在門外一直高呼口號近半小時後,美國領事館才派員接信,示威人士遞信後亦和平散去。

最新要聞

最受歡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