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公產品

首页 > 新闻 > 正文

多個團體為警打氣 支持嚴正執法

時間:2019-06-20 03:12:26來源:大公報

  圖:香港青年聯會到警總慰問和支持香港警隊\中通社

  【大公報訊】連日來,香港多個團體赴香港警察總部集會,支持警方在近日應對反對修訂《逃犯條例》的示威中嚴正執法,向前線警察致以慰問和感謝,全力支持警方執法守護香港。

  香港青年聯會聯同大灣區共同家園青年公益基金昨日派代表向香港警務處致送慰問信和慰問品,大灣區共同家園青年公益基金向警察福利基金捐款100萬港元,向警隊致以慰問和感謝。

  香港青年聯會副主席楊全盛表示,近日出現部分示威者衝擊警方的情況,即使警員的人身安全受到威脅,卻仍堅守崗位,為香港的安全與和平出力,充分展示了香港警隊的專業性。警隊的職責是維護香港法紀,守護香港安全,警方的付出需要每一位市民的支持。

  黃永光:深信香港經得起考驗

  大灣區共同家園青年公益基金主席黃永光指出,香港今日縱使經歷起伏,但仍樂見市民通過和平理性的方式表達訴求,深信香港經得起考驗,港人將繼續攜手前行,互諒互信,跨越無數挑戰。

  江蘇旅港同鄉會會長馬忠禮、常務副會長王建陵、常務副會長兼婦女會會長曹曉燕、副秘書長兼青年會會長呂璟珂、常務副會長黃華及一眾理事到灣仔警察總部聲援香港警察。團體代表表示,近日金鐘、中環一帶發生的破壞社會安寧、罔顧法紀的暴力行為,警方以極度盡責的精神和專業手法制止暴力,維護法治,捍衛市民安全,受到市民的支持及敬佩。團體高舉「譴責暴力,維護法治」及「支持警察、嚴正執法」等標語,高呼「支持警察」口號,並送上感謝信及心意給警方代表。

  「新年代」於旺角警署發起「慰問警隊譴責泛民」集會並遊行至民主黨總部。團體強烈譴責日前金鐘、中環的暴力行為,又批評民主黨胡志偉指上街市民皆「手無寸鐵」的荒謬言論是「睜眼講大話」,遊行隊伍沿路高呼「支持警察,平息暴動」等口號。「新年代」副召集人黃勵賢表示,警務人員維持治安,感謝他們為港付出。

最新要聞

最受歡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