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公產品

首页 > 新闻 > 正文

透視鏡/反對派顛倒是非 製造亂局/蔡樹文

時間:2019-06-20 03:12:19來源:大公報

  在立法會昨日大會上,反對派議員就「6‧12暴動」提出緊急質詢。其間,反對派以各種歪理,美化暴徒攻擊警察在立法會外的防線。

  反對派議員范國威說,警方向集會人士投擲至少四枚催淚彈,質疑警方刻意製造人踩人慘劇。當日所有電視台,在立法會外不同角度的現場直播,畫面所見,大批戴上眼罩口罩的年輕人,不斷以磚頭、鐵枝、鐵馬攻擊警方防線,警方被迫後退到立法會大樓,才施放催淚彈。

  昨日,所有反對派議員竟對施放催淚彈前發生的所有事,全都「斷片」失憶,隱瞞及迴避警方受到襲擊,才施放催淚彈的因果關係。

  為了製造政局動盪,反對派置經濟民生議題不顧,將所有議題政治化。同日舉行的立法會工務小組會議,他們竟以政府不承諾撤回修例為由,不支持撥款。將關係港人福祉的經濟民生議題,捆綁在政治議題上,令小組審議政府工程撥款議程嚴重滯後。這不是將經濟民生變成政治爭拗犧牲品嗎?

  700多億元政府工程項目不能批出,影響多少港人就業機會?多少個家庭受影響?

  冤有頭,債有主。無工開的建築業工人和工程師們,找反對派算帳好了,是反對派打破你們的飯碗,是反對派讓你們的家庭陷入經濟困境。

最新要聞

最受歡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