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公產品

首页 > 新闻 > 正文

同學心聲\我在杭州發現未來

時間:2019-06-19 03:12:46來源:大公報

  中文大學中醫學院三年級學生林裕博已非首次來杭州了,去年12月,他參加了未來之星同學會「冬聚浙江」的活動,透過豐富精彩的交流和參訪,讓他在短短幾天內從不同方面認識了杭州各個領域的發展。「因此,我決定參加這次的實習團,利用這一個月的時間,更全面地了解和尋求埋藏在杭州的機遇。」

  修讀中醫專業的林裕博告訴記者,無論在學習還是未來工作,都會有不少跟內地接觸的機會,因此他一直希望可以爭取更多機會來到內地,體驗當地的工作與社會環境,為將來的工作發展累積經驗。「我相信,透過這次的實習,我對於自身就讀的專業及未來的工作方向會有更全面的認識以及更清晰的規劃。」

  「我相信藉着這一個月實習,香港大學生們對國家經濟發展和文化的認知會有進一步的加強。我們不僅可深入認識到自身的優勢和弱點,更可以探索到香港在中國政治經濟發展下的機遇和挑戰,從而為香港尋找一個可持續發展的方向,在提升自身競爭力的同時,也不忘反饋社會。」林裕博說。

最新要聞

最受歡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