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公產品

首页 > 新闻 > 正文

民建聯促停止灌輸仇恨 籲勿盲從杯葛警察子女

時間:2019-06-19 03:12:30來源:大公報

  【大公報訊】記者海芯葆報道:為了針對警方在上周三處理示威的手法,網民發起多種針對警方行動。

  昨日高登討論區有網民發帖,稱全港中小學生應該杯葛排擠警察子女作為抗爭手段,竟揚言禍必及妻兒,甚至要逼死他們。民建聯昨日發出聲明,強烈譴責有關行為,要求立刻停止向小朋友灌輸仇恨,停止製造白色恐怖。針對警察子女的做法,亦備受反修例的網民反對。

  昨日高登討論區有網民發帖,稱父母、哥哥姐姐、老師上街抗爭,而中小學生就要在學校對抗警察子女,「給有子女的警察傳遞明確信息,禍必及妻兒。正義的仇恨應該得到伸張。」

  市民反對以暴易暴

  民建聯昨日發出聲明,稱強烈譴責有關行為,並請立刻停止向小朋友灌輸這些仇恨,甚至鼓勵傷害別人的觀念。請立刻停止製造白色恐怖,不要再針對警察和其家人。

  此外,不少網民在該帖子留言,反對針對警察子女的行為。網民「有夢想的鹹魚」表示:「呢個做法失民心,對運動唔會有好嘅影響,唔好做。」網民「和理非額」認為:「以暴易暴不是辦法,吃力不討好。」

最新要聞

最受歡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