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公產品

首页 > 新闻 > 正文

美資助「洗腦營」培訓港「獨青」

時間:2019-06-18 03:12:23來源:大公報

  圖:黃之鋒(左四)與羅冠聰(左二)、朱凱迪(左五)2017年1月拉大隊赴台出席「時代力量自決力量」論壇,同場的林飛帆(左一)與眾志舊友密密斟

  【大公報訊】民陣副召集人、公民黨東區區議員兼民主動力秘書梁穎敏,2013年4月參加由美國國家民主基金會(NED)及台灣「外交部」的台灣民主基金會(TFD)泵水的第八屆族群青年領袖營,與其他「獨青」時任學聯秘書長陳樹暉、秘書長楊政賢等接受培訓。這次在台灣舉行的四日三夜領袖營由居美的反華分子楊建利籌辦,在營向一眾港、台青年「洗腦」的演講者,大多是華人民主書院核心董事包括曾建元、秘書長王興中、時任校長鄭宇碩,以至李登輝及美國國會共和黨鷹派反華議員Kerry Bentivolio演講美國重返亞洲。

港慘淪美方貿戰「講數」籌碼

  靠美、台官方基金NED及TFD泵水「搵食」的華民書院五年前策動「佔中」,製造反華氛圍令民進黨選舉大勝成為執政黨;今日台、港反修例重演「佔禍噩夢」,台灣的蔡英文民調由谷底反彈;特朗普在中美貿易戰有了「講數」籌碼,但香港家園則受外力深度干擾下被摧毀。

最新要聞

最受歡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