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公產品

首页 > 新闻 > 正文

堅決支持特首依法施政聚焦民生

時間:2019-06-18 03:12:22來源:大公報

  反對派策劃反修訂《逃犯條例》遊行後,特區政府為免社會持續撕裂,宣布暫緩修例,希望社會回歸理性、和平。同時,讓政府及社會各界將工作重點回歸經濟民生問題。

  2014年違法「佔中」及2016年旺角暴亂後,香港經濟重創,旅遊業及零售業成為重災區,在特區政府、社會各界同舟共濟,及中央政府全力支持下,經濟才稍有起色,但多個深層次的經濟、民生問題急需解決。

  修訂《逃犯條例》提出後,香港陷入空前的政治爭拗中,社會撕裂日趨嚴重,政壇上關於經濟、民生議題近乎停擺,所有香港人都被迫承擔惡果。

  經過連番反修訂《逃犯條例》遊行和暴動後,反對派繼續在香港製造亂局,才能滿足主子的要求。事實證明,反對派根本不希望見到香港和平穩定。周日示威後,逾千示威者繼續留守立法會示威區及添馬公園。反對派議員昨午3時半,再發起包圍特首辦行動。開通只有數小時的龍和道又被迫封閉,反對派正利用反《逃犯條例》,借助境外勢力,策動二次違法「佔中」,將香港繁榮穩定,捆綁在他們的政治戰車上。因此,當務之急是堅決撐特首,讓特區政府盡快轉到發展經濟上來,不能讓反對派害死香港!

最新要聞

最受歡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