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公產品

首页 > 新闻 > 正文

市民支持警方維護法治

時間:2019-06-18 03:12:18來源:大公報

  圖:市民自發由旺角警署遊行至民主黨總部,強烈譴責反對派議員「擘大眼講大話」,批評他們散播歪理危害社會 大公報記者攝

  【大公報訊】記者周峻峯報道:約20名支持警方執法的市民昨日自發由旺角警署遊行至民主黨總部,強烈譴責反對派議員「擘大眼講大話」,批評他們散播歪理危害社會,聲稱警方襲擊「手無寸鐵」的示威者,實情是暴徒以磚頭、鐵支及鐵馬襲擊警察,破壞社會安寧。他們又直斥民主黨「無所不用其極」,鼓動年輕人上街參與暴動。

  團體「不平則鳴」約20人於旺角警署門外拉起「支持警察、嚴正執法」橫額,高叫「嚴懲暴徒」、「還我法治」等口號。一名警員代表其後接過感謝信。團體成員之後遊行至民主黨總部,並於門前貼上標語以示不滿。

  斥反對派妖言惑眾

  「不平則鳴」召集人鄭花蘭表示,反對派「選擇性失明」,又散播歪理危害社會,根本是害死學生,成員搜集多張暴徒以磚頭、鐵支及鐵馬等武器襲擊警察的電視直播影片及照片,反對派議員卻「扮睇唔到」,企圖蠱惑普通市民,蒙蔽真相。

  有參與市民表示,反對派「無所不用其極」,欺騙學生參加佔領行動,又誣衊及妖魔化整個修例及司法制度,希望市民認清真正衝擊的「暴徒」及受唆擺的年輕人,不要再被民主黨議員誤導。

最新要聞

最受歡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