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公產品

首页 > 新闻 > 正文

給兒子的一封家書

時間:2019-06-17 03:12:28來源:大公報

仔仔:

  今天是「父親節」,但這個節我過得很不開心!辜負了你一家三口對我的祝賀!

  因為我發現,有我家血緣的子孫中,竟然有這麼多青紅皂白是非不分的!

  潘曉穎在台灣被殺害,一屍兩命!陳同佳卻逍遙法外!政府修例,希望把陳同佳繩之於法,這是合乎公義的!

  不用陰謀論地對我說,大陸想借機怎樣怎樣,也不用說台灣收不收陳同佳,更不用說香港法院是否信得過,因為這些全都是「政治」,而政治不應凌駕公義!

  如果大陸不公義,台灣不公義,我們便不要公義了嗎?我們希望將來香港還有多少個陳同佳呢?

  我已不用whatsapp,所以不在群裏,但作為群裏大部分人的五叔或五伯,我不能視而不見,對是非視若無睹!所以請你代我在群裏發這一整篇,一字不漏的。

  如果群裏有人因為覺得支持民主自由就是高貴,排斥中共就是時尚、合群,從而去遊行示威甚至在幕前或幕後參與暴動,反對香港政府修例,那就要好好反思,自己的行為和價值觀有否偏差,是否被蒙蔽!

  如果仍有疑惑,可以想想以下情況:我們家曉穎在澳門被男朋友姦殺了,他逃回了香港。大家還會反對政府去修這個例嗎?這不是「一己之私」,而是為了香港能避免這樣的事再發生啊!

  群中如仍有疑問的,請你轉達我,我會責無旁貸地解釋。

  知你性格隨和,但父命難違,不是因為今天是父親節!轉發後通知我吧!

父 字

最新要聞

最受歡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