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公產品

首页 > 新闻 > 正文

訪國務院新聞辦 「見世面」

時間:2019-06-16 08:35:19來源:大公報

  圖:同學們與國新辦新聞局處長壽小麗合影留念

  【大公報訊】記者趙一存北京報道:一眾「未來之星」香港傳媒專業大學生國情課程班的同學們,6月13日走進國務院新聞辦公室新聞發布廳,現場聆聽應急指揮部在國務院新聞辦舉行的安全生產形勢和安全生產月活動發布會,並與國務院新聞辦新聞局處長壽小麗面對面,親身體驗新聞發布的流程,以及主持新聞發布會的收穫和感受。

  香港的同學們在現場不停拍照留念,在為媒體提供的文字資料區域,同學們翻看並領取喜歡的書籍。記者現場看到,同學們領取最多的是關於中國國情及社會經濟、文化旅遊方面的介紹,包括《習近平談治國理政》這本書。他們紛紛表示,希望從書中看到中國未來的發展方向。英國密德薩斯大學新聞、媒體及文化研究畢業生賴嘉玲表示,自己平日就很關注國情,此番能夠領到這本書,必定能夠從中看到中國領導人的治國方略和中國的未來發展方向。

  她還表示,很榮幸能到國務院新聞辦聽新聞發布會,見見世面,「一般都是在電視機前看發布會,現場感受很不一樣。」

最新要聞

最受歡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