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公產品

首页 > 新闻 > 正文

慣與麻甩佬相處與同事兄弟情深

時間:2019-06-16 08:35:16來源:大公報

  圖:每日對着一班「麻甩佬」同事,小朱稱早已習慣

  運輸業可說是男人的天下,每日對着一班「麻甩佬」同事,小朱稱早已習慣,更漸漸與他們建立起兄弟情。「這麼多年的兄弟,有誰比我更了解你,太多太多不容易,磨平了歲月和脾氣。」內地歌手大壯的《我們不一樣》正正描述了這份兄弟情深,「我老闆都好鍾意這首歌,常常在路上一起唱,好開心。」

  工作大部分時間在車上,小朱最大的娛樂就是聽歌,「喜歡聽Remix版、輕快的歌,帶動到氣氛,個人特別有衝勁,不怕恰眼瞓。」小朱特別鍾情內地歌手,尤其是那英和張赫宣,「鍾意那種滄桑的味道。」

  無懼新挑戰 或闖演藝圈

  要數到最喜歡的歌,小朱毫不猶豫選了《我們不一樣》,「張開手,需要多大的勇氣。這片天,你我一起撐起。更努力,只為了我們想要的明天。好好的,這份情好好珍惜。」每字每句都訴說着她與兄弟們的情誼,「我們平時工作都是互相幫助、齊上齊落,所以好有共鳴。」

  小朱除了喜歡聽歌,閒時亦會哼兩句,過過癮。近年她開始在演藝圈發展,早前參與了譚詠麟的MV拍攝,又幫林子祥宣傳演唱會。被問到會否繼續向唱歌方面發展,她只輕輕帶過:「人一世物一世,如果有機會當然想試嚇。」

最新要聞

最受歡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