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公產品

首页 > 新闻 > 正文

教協得寸進尺為反而反

時間:2019-06-16 08:35:14來源:大公報

  【大公報訊】記者唐曉明報道:為避免社會再度撕裂,特區政府決定暫緩修改有助堵塞法律漏洞的「逃犯條例」,教育界對此普遍表示贊同,但直斥有教協要求教師穿白衣表態歸邊。香港校董學會主席

高家裕直言,作為教育團體,本應盡可能不參與政治社會議題的行動,但有部分教育團體和人士帶動老師參與具社會爭議的活動,將政治帶入校園,對教師工作必然有影響。「正如其他社會議題一樣,這次修例可在學校討論,但須綜合各方意見,而非要教師表態。學生大多數未滿18歲,又不清楚逃犯條例,他們看到這群『白衣教師』有何想法?只問立場、不講道理並非教育工作者所為。」

  教育評議會主席何漢權直斥教協得寸進尺,竟繼續為反而反,甚至再次呼籲教師遊行表態,就像期望再造成社會大混亂才高興似的。他認為,教協在教育界和社會不斷散發負能量,這是毫不負責,既違反民主教育講求多元思維,亦是教壞下一代,社會必須正視他們的所作所為。

台灣殺人案死者沉冤未雪 網友憤慨

Pun Kim Chai:看見你相片,想到你沉冤未雪,心中莫名的難過……願你安息,香港一定為你取回公道

Cleo Leung:殺人者不能伏法,司法不得彰顯,亡者不能沉冤得雪,成為了政棍的磨心,嘆息!

Jojo Lam:替她父母難過

Richard Lu:我們曾經希望能為你討回公道,但對不起……

Lim Chan:希望你安息~蒼天仍在看的~

最新要聞

最受歡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