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公產品

首页 > 新闻 > 正文

捍衛香港安定 你我有責\香港菁英會理事 城市智庫成員\黃鵬

時間:2019-06-14 03:12:50來源:大公報

  提起筆寫這篇文章時,心情百般沉重,身為一名香港青年人,真的想問一句:香港到底怎麼啦?真的不明白;所謂的反對派,到底想把香港弄成什麼樣子?一切的政府提案都是為反對而反對,不論是民生工程,如:興建機場第三跑道、西九文化中心、東大嶼計劃、「一地兩檢」,還是《逃犯條例》修訂,為反對而反對。小則口舌之爭,中則上街遊行、大則暴力行動,香港一直以來是搞經濟的,不知為何愈來愈泛政治化。

  不論如何都好,動輒佔領交通要道、武力暴動、襲擊警察、衝擊香港議會,這已是視社會治安與法律為無物,需要嚴重而強烈的譴責,這是犯罪行為及破壞香港繁榮穩定,我們必須認清反對派人士的真實面目,並且要讓他們認識所犯下的錯誤,從而得到法律有效的嚴懲。從種種跡象所觀察,有關行為,已涉及反政府行為,將產生很多社會的不穩定性。香港絕不能成為犯罪分子的「避罪天堂」,政府是有據可依、有法可施,亦得到絕大部分市民的支持(聯署支持香港特區政府依法施政及修例的市民已近百萬)。亦只有嚴格執行法律規條,才能有效的以法施政。

  香港現時正處於經濟調整期,在此時間段,出現一切的問題,都很有可能是蓄意破壞香港繁榮穩定、破壞社會體制和經濟發展的行為,同時亦有境外勢力與本土反對勢力聯合,共同遏止祖國發展的目的,最終將是發生「顏色革命」,改變我們的國家,這是我們有識之士所必需要認知的。在現時極端複雜的環境,穩定香港的政經大局是重中之重,這亦是愛國愛港市民的共識。「融入大灣區 拓展『一帶一路』 做好超級聯繫人 創新創業正當時」才是香港的定位和大局所在,一切反對勢力,只能窮兇一時,不能瘋狂永世,所以我們要相信和大力支持中央人民政府和香港特區政府依法施政、嚴懲暴徒。

  最後想提到是,香港年輕人要珍惜年華,在青春正茂的時候,努力學業、發展事業、把握時機、體現價值,香港核心價值是創造商業傳奇。所以別被有心的反對勢力利用與騎劫,認清形勢,努力奮進,向着目標奔跑。

最新要聞

最受歡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