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公產品

首页 > 新闻 > 正文

大公報特刊戳破亂港陰謀 各界點讚

時間:2019-06-13 03:12:29來源:大公報

  圖:大公報昨日推出漫畫特刊,戳破反對派勾結「新八國聯軍」、借反修例亂港的陰謀,獲得各界人士一致好評

  【大公報訊】大公報昨日推出以「為犯而反 縱惡」為主題的漫畫特刊,戳破反對派勾結「新八國聯軍」、借反修例亂港的陰謀,獲得政界人士和網友的一致好評。

  港區全國人大代表吳秋北表示,昨日金鐘一帶的騷亂暴力再次暴露了反對派的醜惡嘴臉,罷工、罷課、罷市對香港只有壞處,無任何好處,「呢份特刊講得好清楚,形式深入淺出,易於理解,希望市民多看看反對派的所作所為,就會明白現在走上街頭、助長暴力是多麼不理智。」

  全國僑聯委員、前全國政協委員、資深建築師林雲峰表示,不想見到香港出現暴力衝突的場面,呼籲社會各界繼續理性探討《逃犯條例》修訂。他說,部分年輕人可能對修例的理解不夠充分,甚至有誤解,以致社會對修例產生兩極化立場。他認為,解決分歧的唯一及最好的方法是理性探討,政府應該藉不同平台及渠道多做解說及宣傳工作。

  林雲峰又稱,大公報昨日(12日)出版的特刊值得一讚,有助讀者更清楚例修的目的,釋除對修例的誤解。他認為,政府應該參考媒體的做法,用不同形式進行解說,包括在電子媒體上,用簡單易明的圖像設計,解說較複雜的政策,讓市民在有充分認知的基層上,展開理想討論。

  有網友為大公報特刊點讚。網友T.K.LO說:「漫畫令讀者感到輕鬆,希望大家都來認真閱讀,不要成日睇那些散布謠言、釋放誤導言論的報紙、網媒。」網友王小姐表示:「我身邊的同學對修例都有不同理解,我覺得呢份特刊可以讓大家感受到什麼是『用事實說話』,有些同學總是聽信一家之言,這樣並不客觀全面。」

最新要聞

最受歡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