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公產品

首页 > 新闻 > 正文

多個團體美領館示威 抗議抹黑港修例

時間:2019-06-13 03:12:28來源:大公報

  【大公報訊】外國勢力藉修訂《逃犯條例》干涉香港內部事務惹起全城不滿!本港社會不同界別代表團體連日來持續去到美國駐港澳總領事館示威,抗議美國國務院近日不斷就修例妄加議論,形容美國是反對修例的「幕後黑手」,憑散播失實言論抹黑及妖魔化修例,煽動青年上街,製造社會紛爭混亂。示威團體又促請,政府盡早完成修例,堵塞法律漏洞,並支持警方嚴正執法。

  多個政黨及團體,包括民建聯、工聯會、中西區各界社區事務關注組、九龍社團聯會、萃妍協會、福建省港區政協委員聯誼會、香港福建社團聯會、香港南區各界聯會、新界社團聯會、香港廣東汕尾市同鄉總會等,昨日先後由中環遮打花園出發,遊行至花園道美國駐港澳總領事館,並遞交請願信。

  民建聯指,美國就修例發表的不實言論,不單製造包庇逃犯,違反國際義務,亦粗暴干涉香港內部事務,令人憤慨。

  工聯會批評,美國指修例將侵蝕香港「一國兩制」框架,威脅香港國際地位,純屬指鹿為馬,罔顧事實。

  新界社團聯會代表批評,美國政府無視事實,一而再,再而三發表極不負責任言論,詆毀「一國兩制」,粗暴干涉香港內部事務。

最新要聞

最受歡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