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公產品

首页 > 新闻 > 正文

熱心人援手 付14萬診金

時間:2019-05-26 03:02:34來源:大公報

  圖:「Animal Totem」店主蔡昇宏領養了六狗兩貓,從不視八隻毛孩為經濟負擔,反而是「搵錢動力」\受訪者供圖

  「沙律貓狗之家」營運不容易,回想最困難的日子,沙律媽說,2007年養有逾70隻狗,有一晚狗場最後一袋狗糧已經打開了,她身無分文,看着全然不知自己快將面臨糧荒的狗狗吃得有滋有味,她只能向上天祈求奇跡降臨。突然,電話聲響起,有熱心人送來20包狗糧。

  不視毛孩為經濟負擔

  今年新年前一個月,「沙律家」面臨巨大經濟壓力,美容店「好好皂人」負責人Vriko在facebook得知消息,加上當時氣溫下降,便訂製150件衣服送給沙律家的毛孩。她現時領養七隻狗,兩年前一個暴風雨夜晚,在公路旁拾得一隻被遺棄唐狗,其後得知狗主是因其淘氣而將牠拋棄。她呼籲人們應在飼養動物前,先考慮種種可能性,避免半途棄養。

  售賣以動物為主題手工藝品店「Animal Totem」的店主蔡昇宏,去年11月義賣手繪賀卡,向沙律家捐出3000元,希望可「出小小力」。他領養了六狗兩貓,店舖生意有起有落,但他說從不視八隻毛孩為經濟負擔,反而是「搵錢動力」。

  沙律媽稱,與許多熱心人士素未謀面,試過有熱心人士直接去診所幫重病貓狗「找數」,金額達14萬元。

最新要聞

最受歡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