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公產品

首页 > 新闻 > 正文

兩刀手闖紋身理髮店 客捱斬見骨

時間:2019-05-26 03:02:32來源:大公報

  【大公報訊】突發組報道:土瓜灣一間以復古電單車為主題兼有紋身服務的理髮店,昨凌晨發生斬人血案。一名男子在該店剪髮時,突被兩名闖入大漢揮刀狂斬,他猝不及防,雙手被斬至見骨,血濺店內玻璃窗櫥、座椅等,場面駭人。兇徒傷人後逃上同黨車輛逃逸,傷者送院救治,警方正調查兇徒傷人動機。

  案發現場為明倫街一號,一間兼有紋身服務的理髮店,上址裝修以英式文化及復古電單車為主題,由四人合資經營,其中兩人為髮型師,兩人是紋身師。電影《春嬌與志明》男女主角等演員的髮型,據悉均出自該店老闆髮型師Mike之手。

  昨凌晨零時許,姓陳(27歲)男子到該店找老闆Mike剪髮,接近剪完之際,一肥一瘦戴口罩大漢突然持利刀闖進,不由分說狂劈坐在座椅上的陳,陳被斬傷,鮮血四濺,座椅及玻璃櫥窗滿布鮮血,場面恐怖。兩名兇徒傷人後,逃上同黨接應私家車絕塵逃去。警員封鎖現場調查,列作傷人案,交由九龍城警區刑事調查隊第二隊跟進。警方刻下追緝兩名犯案時均穿上深色上衣、一肥一瘦兇徒歸案。

最新要聞

最受歡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