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公產品

首页 > 新闻 > 正文

擅離醫院少女墮海 途人拋水泡營救

時間:2019-05-24 03:21:41來源:大公報

  【大公報訊】記者周慶邦報道:一名妙齡少女,昨晨擅自離開醫院,到達尖沙咀鐘樓對開,放下手上一部玩具車錢罌後,一躍而下跳海輕生,在水中載浮載沉,幸及時被一名熱心男途人發現,取起欄杆水泡拋落海及報警,水警輪接報到場,由一名警員落海將女事主救起送院治理。

  跳海企圖自殺少女17歲,據悉她仍在求學,日前在黃大仙區因情緒激動,被送往伊利沙伯醫院留醫,至昨晨身穿病人服的女事主,擅自離開醫院,拿着一個銀色玩具車錢罌,內有一百多元。至早上11時42分,女事主在尖沙咀梳士巴利道10號鐘樓對開墮海,在海中載浮載沉,一名男途人發現,馬上將岸邊的救生圈拋入海中,並報警求救。水警接報到場,一名警員跳進海中將少女救起,送上岸後送院治理,女事主事後向警方透露「心情唔好,無人推我落海,係自己跳!」。警方初步相信事件無可疑,列作  企圖自殺事件處理。

  珍惜生命 求助熱線

  社會福利署:23432255

  生命熱線:23820000

  撒瑪利亞防止自殺會:23892222

  明愛向晴軒:18288

最新要聞

最受歡迎